close
有次帶澳洲團洛漢頓島大堡礁9天行程,下塌一間6星級渡假飯店,晚上帶團員到飯店內的人造沙灘的泳池享受中秋之夜,就在一夥人天南地北話家常時,飯店一位服務生過來找團員傳話給我,說:「有人想認識我要做朋友」,心想-這下豹死了,居然於中秋之夜有國外艷遇;我跟服務生說:可以阿,大家都可以認識當朋友,結果服務生帶領那位外國人來,嘿嘿...居然是男生,當然也就先行寒喧一下囉,之後外國人(男)問我說:「晚上自己睡嗎?」,(蠻奇怪的一種問候語,心想)我回應說-不,我跟團員睡一間房間,外國人(男)說:「我自己睡,你可以過來」。........ ,這是邀請ㄇ?!
 
心想 - 我只有吸引男生的魅力嗎? 禮貌性的回絕了他。他也就緩緩離開了(帶著失望的神情),團員問怎麼一回事,我說:澳洲是一個合法同性戀的國家,所以......看上了~~~
 
團員笑翻天了,後來那位友人還是不放棄,請了服務生嘗試再邀請我......,我帶著幾位團員保護我逃到SPA館去三溫暖,之後出來回到團員聚集地,他們說:外國人又來了幾次,.....我咧 -.-
 
好一個美麗的中秋夜..... (我不是嫦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