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總是不等人的快速流逝,能留下只有"有形的照片"與"無形的記憶",晚上拾起以前帶團一包包團員幫我拍的與我偶而帶著相機四處留影的照片,多的不知該怎麼完整的掃描後上傳我的部落格,時間也已較久遠了,有些真的忘了出團日期,有些則一時也記不起來景點的名字了,想好好的完整的整理過往的一些些,好像有點困難.......誰能救救我..誰能幫幫我......
 
用我少許的片斷時間繼續加油努力的掃描吧....>______<
 
82年4月 - 印尼全覽8日遊的照片就先放一些些吧
81年9月 - 馬來西亞蘭卡威+新加坡7日遊也來ㄧ點點吧
 
盡量掃,盡量描...ㄚ~~~~ 
 
Go Go Fighti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