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ckey 今天非常想跟辛苦的上班族朋友們分享一本書 侯文詠 極短篇,作者 侯文詠先生,大家一定都認識他才是。昨晚睡覺前我拿出來重新翻閱,心情頓然開朗,一掃上班時煩悶的鬱卒,果真在今天早上刷牙洗臉時就因為想起幾篇很好笑的短篇,居然在不覺中錯把洗面乳當成牙膏,牙膏變得很柔潤,泡沫超多,一驚覺,才發現….@#$%^&*,自己覺得更是好笑了……^o^

 

轉載 極短篇 原文內容其中一篇

 

逛門診

 

故事很短,是我在開醫學會議時,聽到一個醫師說的。

便宜的健保在台灣造就了一些怪現象。

我們的醫院又有對夫婦閒著沒事一天到晚掛號看診。每次看診,一定要求藥物項目能不能都開幾項?數量可不可以增加?不但如此,掛完這科之後再轉診另外一科,搞得全院只要是看門診的醫師都認得這對夫妻。

有一天門診時只有先生來了。我很好奇地問他:

『咦,你太太呢?今天怎麼沒來?』

『她今天人不太舒服,』他用一種略帶歉意的表請說:『在家裡休息,沒來。』

-----------------------------------------------end

 

昨晚看完時,笑的我肚子好痛 =.=”,久久無法停息……

當然(故事)除了好笑之外,其中也有發人省思之處(這是重點喔)…;更好笑的極短編故事後面還很多,就是這樣今早錯把洗面乳當牙膏,想到就會起笑 (^^(((

 

想會心一笑,一笑再笑及了解個中社會獨特現象的您,可以購買一本喔,畢竟我不能每篇都PO上來轉動眼珠

※ 可以紓解上班累積的壓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