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讀完時,是否感覺到"笑督二脈"被打通了?!
這一篇應該就能讓您"通體舒暢"囉.. 紅心
 
這個真實的故事,一點都不傳奇,.......但很傳神,想想我們是否曾經親身有過這樣的窘境與讓人發笑的案例..
我就有過喔類似的案說..害羞 ,與朋友扯淡時,大家都笑翻了天...把嘴內的@#$%^通通噴了出來說 =.=!!
 
直接進入極短篇的原文囉.
 

這是一個做生意的朋友說的故事。

 

有一次,我因為內急,把汽車從高速公路開到休息站去。

我衝進男廁所,打開第一扇門,沒想到裡面已經有人了,我連忙道歉,但快去敲第二扇門,等確定真的沒人知後,才走了進去。

我一坐在馬桶上,就聽到隔壁那個人說話了。

『兄弟,你最近忙什麼?』

我最近在忙什麼?我愣了一下。或許剛剛先失禮在先,覺得不回應人架好像不好意思,於是我說:

『沒忙什麼。本來要回台北,剛好內急進來上廁所。』

一說完,他立刻又問:『最近景氣如何?』

我皺了皺眉頭說:『馬馬虎虎啦,最近大家都不景氣….

才說到一半,就聽見隔壁沖水聲,然後是破口大罵的聲音:

『媽的,兄弟,我要掛電話了,今天真倒楣,碰到一個變態的神經病,先是我上廁所要衝進來,現在我在廁所講電話,我說一句,他在隔壁應一句…….

------------------------end
 
你有過嗎?  ^^!!!
-----------------------
 
我平時看書量真的不多,但看到不務正業作者 侯文詠醫師(開玩笑的@@") 的作品時,就會讓我欲罷不能,愛不釋手....,雖然我僅閱讀過他部分的著作.
皇冠文化出版
侯醫師作者官方網站供大家參閱 www.crown.com.tw/book/wenyong/ 
 
最近才看完侯文詠最新的著作小說 - 靈魂擁抱   (很讚 ^^b)
一部探討名氣、慾望、迷戀,既驚悚又深情的故事!你的心裡禁錮著孤獨的靈魂,還是慾望的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